鸠口十

我是一个屑人
只要你画的好看
我就会关注你

【DJ】合而为一 超短篇随笔

人的一生就是为了安心感而活着的——
那时,我确实说过这种话。
“你所追求的安心感,是什么呢?”
不知名的声音,从身体中询问着。
“最开始的【目标】,你又还记得吗?”
哈。
【目标】这种东西,多一些或少一些、有或没有,怎样都是无意义(木大)的吧。
那声音嗤笑着,攀上了我。
“明明追求着安心,却说所谓的目标是没有意义的。你还真是矛盾啊——”
“Dio。”
我看着男人的【眼睛】,轻轻的笑了出来。
明明很清楚这种事情,却经常在重点部分装傻嘛……
jojo。

【你和我,我们两个人是注定合而为一的存在】
end

评论(3)

热度(6)